Saturday 23 April 2016

至 即将到来的未来


未来,意即将到来的日子。

如果有本书,可以让你知道你自己的未来。你买吗?

有人说:“人生有趣的地方就是明天,因为它是近在眼前的神秘。”
对于爱探险 爱挑战的人们 这将破坏人生的好玩之处

而我却不然

我爱探险 爱挑战 爱上山 也爱下海 我却不爱那模糊的未来
因为它的神秘 总让人措手不及 来得那么快 也那么突然

如果有那一本书的存在,我将不惜一切的买下来
因为没有人想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

漫长的人生是一个未知数
不知道何时是尽头
不知道何时将终了
在下一个转角
也不知道会遇见什么

至我即将到来的未来,请你快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